亞緹娜熱水爐

「節能減碳」早已是全民運動,融入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各個面向,而每天洗澡所需的熱水器現在也迎合這股趨勢,到底要如何減少瓦斯、電費的損耗,達到節能環保的效果呢?來自法國的亞緹娜節能熱水爐,不僅擁有省電節能的功效,其時尚的外觀,打破了熱水器只能放置在陽台的限制,轉化為室內設計的一部分,如此內外兼修的優質商品,現在終於登入台灣!

 

亞緹娜熱水爐

優雅身形 彷彿居家空間裡的美型家具

亞緹娜節能熱水爐誕生於1968年的法國,是專門銷售至德國而研發,品牌以帶給人們舒適(comfortable)的生活品質作為理念,追求美好的居家生活。延伸法國的時尚文化,香水瓶身成為亞緹娜節能熱水爐的外觀靈感,打破亞洲常見的造型,反以弧形線條描繪出爐身,展現優雅質感;而亞緹娜節能熱水爐主要裝設在室內,不僅可視為居家的家具,還能成為廚具的一部分,熱水器轉化為裝飾效果,增添美學色彩。

 

 

最懂得環保 省電節能的優質熱水器

這是一款為德國所設計的熱水器,注重環保、效率的民族特性,加上硬水水質的使用,為了解決水質問題,加上符合大環境的使用需求,造就亞緹娜節能熱水爐成為全歐洲最省電的電器用品之一,同時也兼具節能與高度耐用的特性。

亞緹娜熱泵熱水器

 

ROHS

「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的理念一直是品牌的使命感,兼具質量、舒適、高效率、安全與現代感的設計力,目前銷售以已遍及全球60多個國家,設置20個工廠,目前更持續收購歐洲一些大廠牌的公司,擷取最頂級技術,轉化為自身的設計,期望創造出最優質的電器用品給消費者。

 

 

台灣總代理

TAADA熱海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800-712-777

網址:http://www.taada.com.tw

arrow
arrow

    法國亞緹娜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