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4.JPG

多田牌 - "強制排氣式" 瓦斯熱水器 TW-863

 

為什麼選擇機械式強制排氣熱水器

現在人的生活水平已經提升,洗澡已經是種享受不是只是為了洗淨,所以很多消費者看到電視廣告就選擇了數位恆溫瓦斯熱水器,

但是消費者有想過,你購買的廚具行是否具備修復的能力?

 

往往熱水器故障的時候都是在晚上,或者是寒冷的冬天,通常數位恆溫熱水器故障維修必須要品牌公司的技術人員才有辦法修復,

而報修到服務人員修復往往需要3~5天才有辦法完成,但在寒冷的冬天您有辦法忍受嗎?

 

機械式強制排氣如發生故障,一般有技術證的師傅老闆都有辦法做基本的故障排除,甚至可以及時修復,熱水器便宜外,維修費用與零件也便宜。

 

熱水器公升數字代表含意介紹

很多消費者到廚具店選擇熱水器時,老闆並沒有解釋熱水器的公升數代表含意,簡單來說11公升的意思就是,水溫升攝氏25度時可以產生11公升的出水量,例如:進水溫為10度時熱水器可以製造每分鐘11公升之35度熱水,10度C/11L -> 35度C/11L

 

熱水器公升數越大越好嗎?

除非是購買頂級的熱水器(例如:日本原裝進口型),否則如果消費者選擇16公升熱水器,但家裡出水量並沒有達到16公升時,容易造成熱水器忽冷忽熱,或者是設定溫度過低(40度以下),也會造成熱水器當機,一樣忽冷忽熱。

一般住家的熱水管路通常只有4分管徑,而一般熱水器本身熱交換器(水箱)只有3分-4分管徑,在台灣的天氣幾乎用不到大號數的熱水器,而在日本或是中國大陸地區在冬天時,常常會冷到下雪或只有零下的溫度,所以才需要大號數的熱水器。

在台灣傳統熱水器的市場中,幾乎沒有在聽到消費者客訴熱水器不夠熱的聲音,傳統熱水器的熱水出水量大約是9~12公升,所以聰明的消費者,未來在選擇熱水器時應該有更多的選擇。

 

公升數大就可以兩間浴室同時洗澡嗎?

一般家裡水管都是4分管徑,不管用加壓機或者是水壓再穩定,在洗澡洗碗兩個水龍頭在出水時,其中一支蓮蓬頭做調整時,一定會有短暫水溫不穩定,在夏天洗澡時感覺不大,但在寒冷的冬天洗澡,突然間冷熱了一下,老人家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產生,除非是購買頂級熱水器(例如:日本原裝型)會自動計算冷熱水進出量,但一般消費者是不會這麼多的費用在一般民生用品,解決之道除了購買頂級熱水器之外就是儲熱式熱水器來解決2-3間浴室同時洗不忽冷忽熱的問題

 

▲以下介紹 - 消防補助介紹(補助金額:新台幣3000元整)

★ 補助條件與流程

1. 家裡有不合法規RF式熱水器安裝於室內。

2. 請具有燃氣熱水器承裝業的店家到府估價。

3. 打電話給附近消防隊,說明家裡有不合格的RF熱水器要申請補助更換。

4. 消防隊員會派員確認。

5. 業者開始施工並依照流程拍照確認。

6. 施工完成通知消防隊,並將表格交給消防隊。

7. 確認完成後,消防隊會將3000元補助金匯到消費者帳戶。

以下為施工範例

IMG_6411.JPG

上圖舊熱水器安裝位置不符合現行消防法規,室內使用RF式熱水器

IMG_6412.JPG

施工中,更換 多田牌 - "強制排氣式" 熱水器

IMG_6414.JPG

◆施工完成,包含洗洞讓廢氣排除

 

 

技術協助與照片提供

SHOP DATA

TAADA熱海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800-712-777

網址:http://www.taada.com.tw

arrow
arrow

    法國亞緹娜熱水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